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恩施市一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彭鹏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1573

6月4日,民建恩施市一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支部全体会员参会。民建州委副主委、民建恩施市基层委主委、恩施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沈娟应邀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召开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精神、民建湖北省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中共恩施州委统战部召开恩施州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民建恩施州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会议随后就支部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沈娟强调,全体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支部要将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按时完成各时间节点的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