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樊城区总支召开“同心参治”助力社会治理部署会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 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张冰冰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1658

2022年6月2日,民建樊城区总支组织全体会员召开了“同心参治”助力社会治理部署会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总支主委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襄阳市委2022年工作要点》及《樊城区各民主党派“同心参治”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实施方案》(讨论稿);解读了民建湖北省委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集体学习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伍义兵关于“提高站位、聚集重点、守正创新、提升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民建襄阳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聚集到“国之大者”和“市之要事”上来,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任务,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会议强调,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十四届市委和七届樊城区委战略部署的开局之年。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提高建言水平,做好本职工作,力争双岗建功,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做到遵纪守法,严于律己,彰显民建会员风采,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打造品质都市、建设美丽樊城的宏大事业中,扩大基层治理共治面,在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和稳定中画出最大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