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荆州市委老年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民建荆州市委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1590

6月2日上午,民建荆州市委老年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建荆州市委副主委杨红娟、张秀峰、肖力、原张伟,各基层组织主委出席会议。

会上,张秀峰传达了六届五次市委(扩大)会议精神,解读了《民建荆州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方案》,介绍了市委会及各基层组织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总结了换届以来民建荆州市委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

张秀峰表示,民建市委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全力支持,全市民建会员,尤其是年轻会员务必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传承老一辈优良传统。希望老会员继续发挥作用,为年轻会员树立政治信仰新标杆、履职尽责新表率、爱会如家新楷模,持续不断发光发热,为传承优良传统、整理荆州民建会史出谋划策,贡献力量,继续支持荆州民建的各项工作。

老会员们纷纷表示,换届以来,市委会领导班子团结有力,工作开展卓有成效,对老年会员关爱有加,社会影响力更强,组织建设更好,他们深感欣慰和自豪,将充分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会各项工作。

会议结束后,市委会还为各位老会员送上粽子和包子表达端午节的祝福。老会员即兴赋诗一首:包子尽显关爱情,香粽寓意团结紧。优良传统代代传,爱会如家添干劲。政治交接见实效,四新三好要做到。增强素质形象好,老年会员不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