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恩施州直四支部召开支委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袁晓兵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1480

5月31日,民建恩施州直四支部在支部“会员之家”召开支部委员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在恩支部委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省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中共恩施州委统战部召开的恩施州民主党派“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民建州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根据工作要求,支部迅速成立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就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支部管理制度和202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