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荆门市直总支召开第三届班子(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徐军 李紫燕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3057

5月27日下午,民建荆门市直总支在总支“会员之家”召开第三届班子(扩大)会议。市直总支主委主持会议,市直总支副主委、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副主委1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民建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民建湖北省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民建荆门市委2022年工作要点》。

各支部主委依次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就激发会员参与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提案议案积极性建言献策。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下半年工作重点,就如何更好开展工作各抒己见,为下半年总支各项工作谱写新篇、规划未来、更上台阶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组织基础、履职基础。

会议总结了了在市委会正确领导下,上半年总支的各项工作,对市直总支2022年全体会员大会和加快民营经济发展调研活动做了详细安排,并研究确定各支部下半年工作计划和发展新会员的任务目标。

会议还对2021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