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黄冈市委赴团风县但店小学开展 “迎六一、送温暖”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黄冈市委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3180

2022年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民建黄冈市委发起开展“迎六一、送温暖”活动。活动在团风县但店小学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民建黄冈市委主委、黄冈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余觅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由团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林主持,她对民建黄冈市委组织这次捐赠活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但店小学少先队员们为余觅主委和嘉宾们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黄冈市团市委书记张章将20万元的物资捐赠牌亲手交到团风县教育局局长陈志勇手中,现场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团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宣传部长徐绪忠在讲话中表示,感谢民建黄冈市委等单位组织的爱心捐赠活动。他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加倍努力,刻苦学习,掌握过硬的本领,不辜负领导、老师、家长的希望,长大为祖国、为家乡多做贡献。

部分民建黄冈市委委员、社会服务部相关同志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