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鄂州民建开展“爱心传递 书香校园”捐赠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邵佩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1212

5月30日,民建鄂州市委走进鄂州市辅人实验小学,开展“爱心传递 书香校园”捐赠慰问活动。民建市委主委王中英、副主委马锐,部分市委委员、企业二支部主委及部分支部会员参加活动。

王中英一行与学校老师及学生代表座谈,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在听取学校领导情况介绍和学生代表感谢发言之后,二支部主委代表支部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关心和鼓励,表示将秉持“微光亮闪”爱心行动理念,继续对学校进行帮扶,同时希望学生们发奋读书,学有所成。

捐赠仪式上,王中英代表民建市委向市辅人实验小学捐赠价值7000余元的少儿图书读物及图书室配套设施,并为“爱心书屋”揭牌。她表示,与学校共建“爱心书屋”,是民建市委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既改善了学生阅读环境,又用书籍传递知识、爱心传递温暖。她希望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成长为心怀天下、报效祖国的栋梁之才!

捐赠仪式结束后,王中英一行还走访看望了部分困难学生家庭,送去民建组织的关怀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