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武汉市江汉区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推进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冯梅奕 谢文博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1012

5月24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江汉区二支部在会员单位湖北山河律师事务所召开组织生活会,总结交流支部工作情况,推进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会议传达了民建湖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及民建武汉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支部主委简要汇报了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并就落实上级部署,全面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安排。

受疫情影响,此次活动是江汉区二支部2022年第一次召开线下组织生活会。与会会员们纷纷就当前所思所想畅所欲言。

新会员代表表示,光荣地成为了一名民建会员,将积极投身国家和社会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通过参加组织生活会,了解了民建历史,感受到了组织友爱,形成了新的思考,将把老会员的情怀和志向继承下来、入脑入心。

老会员表示,二支部老年会员多,近几年通过不断发展,增加了许多年富力强的会员,建议支部多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创造机会让老年会员们多跟年轻人一起互动。

支部副主委表示,通过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让会员更加坚定要始终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个大局,认清世情、国情、省情和参政党自身所处的新形势,在形势变化中判断方向、谋划工作。

由于疫情影响,民建江汉区二支部考虑到本支部高龄会员较多的实际情况,2022年以来多坚持组织线上活动。本次组织线下生活会是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一次重要活动,支部积极发动、认真组织,年轻会员们主动承担,再一次展现了二支部温暖、和谐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