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沙市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民建沙市区基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1508

2022年5月28日,民建沙市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民建荆州市委副主委原张伟、肖力,经济及企业家专委会、青年专委会会员,会员之友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精神、民建湖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共荆州市委书记吴锦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民建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有关要求。

会议部署了沙市区基层委员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原张伟表示,全体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认真领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展主题教育;要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建章立制,把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要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保障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邀请中国银河证券专家详细讲解了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相关情况,重点讲解了北京证券交易所设立的背景和企业上市的条件和路径,为中小企业融资发展以及做大做强提供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