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孝昌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王婵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1470

5月28日,民建孝昌支部在孝昌总工会民建会员之家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民建孝昌支部主委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全省关于稳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市委统战部、民建市委关于开展“四比四看、四联四进”活动实施方案及贯彻县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四比四看、三联三进”活动实施方案,学习了民建市委、县委统战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把握节点任务,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把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作为第一要务;三是提升方式方法,要“眼有所物、心有所动、脑有所悟、行有所效”,不断增强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