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孝感市直二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1338

5月28日上午,民建孝感市直二支部在支部会员之家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戴琴荣、副主委张承志应邀参加会议,支部主委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建湖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和《民建孝感市委会开展“四联四进”、“四比四看”活动实施方案》《民建孝感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对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征求了会员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清单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支部要把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贯穿全年;要结合支部的实际,充分发挥会员之家的阵地作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要将主题教育与支部履职结合起来,彰显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