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省直综合四支部开展传达学习民建湖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姚勇强 万俊峰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1439

5月29日下午,湖北民建省直综合四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民建湖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主委史文主持。民建省委组织部、调研室相关同志,省直综合六支部主委但国勤及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会上,史文传达了民建湖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领学了民建省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但国勤领学了八届民建省委主委郭跃进所作的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助力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再作新贡献》的工作报告。

与会会员们踊跃发言,结合个人专业领域分享作为民建会员的政治担当、社会担当以及自己积极回馈社会、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历程,大家在交流中凝聚、在学习中收获,在收获中成长。

此次活动将政治交接主题与理论学习、岗位建功相结合,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让大家深刻理解本职工作、本岗职责和切实践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重要意义,立足新时代,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