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老河口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曹静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1572

5月27日下午,民建老河口支部在“民建会员之家”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支部副主委主持会议,老河口市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应邀出席活动。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学习民建湖北省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民建湖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民建襄阳市委六届五次、六次会议精神,宣读了《民建襄阳市委2022工作要点》《老河口市民主党派“创五强、增活力”提升年活动方案》和《2022年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考核办法》,并就“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支部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切实加强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组织实施。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抓紧谋划,精心组织,有序推进,确保效果。

会议要求,支部会员要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创五强、增活力”提升年活动开展为契机,奋发有为、双岗建功,助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展现民建担当、贡献民建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老河口市委统战部相关同志高度肯定了民建老河口支部取得的成绩,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根据民建襄阳市委工作安排,结合支部自身实际和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迅速行动起来;二是支部社会服务要彰显特色,打造品牌,创新方法,提高民建老河口支部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