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襄州区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胡莉莉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1353

2022年5月27日上午,民建襄州区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支部主委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了民建湖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民建襄阳市委六届五次、六次会议精神,区委统战部《关于建立区各民主党派和统战社团乡村振兴联系村制度的工作方案》,重点就“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紧扣阶段重点,丰富载体形式,突出政治性、传承性和实效性,做好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和提升履职能力效果两篇文章。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提升站位,凝聚共识,深刻认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重点,靶向发力,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发挥特色优势;要守正创新、务求实效,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能量与活力,切实转化为加强参政党建设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服务大局的实际成果。

会议还就支部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