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两名武汉会员分别当选为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 市总商会兼职副会长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1917

5月24日,武汉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郭元强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郭元强代表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工商联会员和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对武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与党同心、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步,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坚守实业、做强主业,勇于创新、敢于创造,开阔视野、开拓市场,诚信守法、回报社会,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民建省委副主委、民建武汉市委主委党蓁出席会议,并作为市民主党派代表致辞。

经大会选举,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连任新一届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19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当选为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16位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当选为市总商会兼职副会长。其中,民建武汉市委委员、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武汉锦绣人才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春燕当选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民建湖北省委委员、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湖北前包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朝晖当选市总商会兼职副会长。

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为主的党派组织,民建与工商联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此前,已有多位武汉民建会员经过选举,在区工商联(总商会)担任职务。会员们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新机遇,奋进新征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继续弘扬企业家精神,引领带动武汉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