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大冶总支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章德权 罗成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1770

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大冶市副市长、大冶民建总支主委刘飞带领总支委员及部分会员代表来到大冶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情系困境儿童 爱润孤独童心”献爱心活动,将大冶总支会员捐款的6050元亲手交给福利院负责人手中,并代表全体会员向全院困境儿童表示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祝福,希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刘飞表示,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困境儿童,帮助困境家庭早日走出困境。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希望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小朋友们和大多数家庭的孩子一样,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通过组织这次活动希望会员们能呼吁更多的人去了解、关心困境儿童,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困境儿童的队伍中来,为困境儿童们送温暖、送真情、送关怀,并为不断完善“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的儿童保障工作机制积极建言献策;另一方面将引导会员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继续做好大冶总支社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