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武汉市汉阳区工委召开十届二次全委会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张彦光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1492

5月21日上午,民建武汉市汉阳区工委召开十届二次全委会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民建武汉市委组织部、中共汉阳区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区工委2021年度工作,安排了2022年工作;宣读了2021年度表彰通报;传达了民建湖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和民建武汉市十五届三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宣布新一届各专委会组成人员;宣读了《民建汉阳区工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部署相关工作。

民建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希望全体会员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化政治共识,矢志不渝跟党走;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会员之家的作用,创新会员活动方式;积极开展会员发展工作,充分贯彻“人才强会”的要求,确保“质量优先”原则,注重保持民建联系经济界别的特色。

会议强调,2022年区工委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从加强组织领导、做到三个全覆盖、抓好典型宣传三个方面,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二是要突出组织引领,通过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三是要突出优势引领,不断扩大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希望会员们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以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踏上新征程,为汉阳区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发展,建设宜居宜业新汉阳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