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武汉市江岸区委召开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刘少虎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1481

5月20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江岸区委召开第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民建武汉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民建湖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组织建设课题研究的通知》精神,总结了民建江岸区委2021年度工作,安排了2022年度。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就支部工作汇报了年度工作总结,并就上述议题各抒己见,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与会委员们就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指示精神,结合民建会员中小企业家比较多的特点,以及部分民建会员企业在疫情下如何纾困解难进行讨论。委员们纷纷建言献策,表示愿意为困难的会员企业或者企业家出谋划策,发扬民建会员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