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省委妇委会联合省直五支部赴红安开展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王媛媛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1928

5月21日,为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民建省委妇委会和省直综合五支部赴红安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民建省委机关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了七里坪镇的革命遗址——长胜街,这里是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的诞生地,鄂豫皖苏区早期的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的中心。会员们参观了气势恢宏的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再一次体会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年代,先烈们前赴后继,不怕牺牲,顽强斗争精神。在李先念故居纪念园,大家一边参观史料图片,一边品读这一部鄂豫皖苏区的革命斗争史,一部中华民族争取民族独立,人民民主和自由的革命战争史,追忆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

本次主题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铭记历史,继续发扬红安精神,把本次主题教育与参政履职相结合,主动履职尽责,奋力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