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鄂州会员李惠强捐赠10万元设立关爱留守儿童专项基金

信息来源:民建鄂州市委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1327

5月17日,民建鄂州市委委员、企业专委会主任李惠强任董事长的企业长城花园酒店在华容区教育局举行关爱困难家庭留守儿童捐赠仪式,向鄂州市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并发起设立关爱留守儿童专项基金,用于关爱华容区困难家庭留守儿童。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彭杏等有关同志参加捐赠仪式。华容区政府副区长叶运强代表华容区致感谢词,感谢李惠强这一爱心善举,他对李惠强心系华容留守儿童的义举予以赞赏,表示一定把民建会员、爱心企业家的关爱送给困难家庭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李惠强表示,很乐意为家乡华容区留守儿童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农村留守儿童不在父母身边,更需要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希望通过市红十字会设立关爱留守儿童专项基金为困难家庭留守儿童献微薄之力,助力他们成长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