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黄冈市委赴民建黄冈职院支部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民建黄冈市委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1376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民建湖北省委和中共黄冈市委统战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课题研究的通知》精神,按照民建黄冈市委统一部署,5月18日,民建黄冈市委副主委、黄冈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倪志勇一行赴民建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工作。

在中共黄冈职院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政芳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看望了支部会员,参观了民建黄冈职院支部办公活动场所,听取了民建黄冈职院支部主委就支部现状、支部在学校的现实表现、成员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的汇报。参会会员就班子建设、阵地建设、经费保障、制度建设、会的凝聚力、参政议政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座谈期间,倪志勇就民建黄冈职院支部的活动场所、活动经费保障、党外干部的培养等问题与王政芳部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并对黄冈职院支部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能力,不断增进政治共识,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二是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不断增强使命担当,会员不但要做好本质工作,还要发挥民主党派身份、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做到双岗建功。三是强化学习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民建黄冈职院支部全体会员全程参与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