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武汉市青山区工委成功举办读书分享会

信息来源:覃丽华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1493

5月13日下午,民建武汉市青山区工委在区图书馆成功举办了以“点亮我人生的一本书”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区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及3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分享会。

会上,陈丽、高啟华等19名会员以读书交流的方式,向与会人员分享推介了《最好的告别》《论语的智慧》等书籍。分享者用饱满的热情、激昂的声音、质朴的情感,诠释了对所分享书目的理解,向与会书友传播了优秀的文化,达到了以文感人,心灵交融的效果。

分享过程中,区工委组织全体会员对分享书目开展了线上投票,根据投票结果,《最好的告别》《全球通史》《论语的智慧》等10本书入围2022年“青山民建品书会”阅读和分享书目,下一步,区工委还将组织各支部分别对入围书目开展精读分享活动。

分享结束后,民建武汉市委常委、区工委主委陈丽对活动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她表示,读书分享活动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通过分享交流,会员们提升了个人修养、传播了优秀文化,同时增进了会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青山民建的凝聚力。陈丽提出,要在广大会员的阅读爱好者中发现、培养一批骨干份子,要通过举办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逐步把读书分享打造成民建青山区工委的一个品牌,并号召广大会员要把读书变成一种习惯,通过静下心来细读书籍,提升素质、凝聚思想、振奋精神,以新面貌、新气象、新业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