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会员陈继承捐赠二十万元支持家乡抗疫

信息来源:民建湖北省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2267

同心战疫情,携手护家园。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展现企业担当,4月21日,民建会员陈继承担任董事长的华视集团大别山传媒,向麻城市顺河镇捐赠现金物资20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中共麻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张杰,华视集团大别山公司副总裁喻朝受陈继承董事长委托参加活动。

在捐赠活动现场,张杰对华视集团在疫情关键时期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捐赠防疫物资和现金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评价,称华视集团此次捐赠送来的不仅仅是资金和物资,更是亲情和信心,是助力顺河全面战胜疫情、恢复常态化的重要支持力量。

喻朝副总裁向顺河镇政府转达了陈继承董事长对家乡的关心和问候。他说,陈继承是麻城顺河人,作为从家乡走出来的创业企业家,一直很关注家乡的情况。因为疫情原因,不能回来参加捐赠活动,但是他多次表态只要有利于家乡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需要公司做什么都可以,请顺河人民尽管吩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