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恩施州直四支部召开会员大会暨届中调整支委班子会议

信息来源:袁晓兵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2600

5月12日,民建恩施州直四支部召开会员大会暨届中调整支委班子会议,支部全体在恩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副主委袁晓兵主持。

民建州委副主委、咸丰县政府副县长唐红珍,民建州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黄光英,民建州委委员、州直总支主委刘海清,民建州委机关干部应邀参会。 

民建州委批准原支部主委熊建国辞去主委职务后,为确保支部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同时充实支部班子力量,经支委会研究,并报民建州委同意,增补支部委员、副主委职数,如期进行届中调整。

在民建州委组织科的指导下,支部完成了届中支委班子调整工作,增补陈丹芳、朱海燕为支部委员;在支部委员会议上,李少当选为支部主委,侯星羽、张伦当选为支部副主委。

在随后召开的会员大会上新当选支部主委李少表态发言。并就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分工。

刘海清对州直四支部新当选的各位支委表示祝贺,他表示,州直四支部一直以来就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组织,会员也都是各行各业的代表,近年来,支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新的支委班子继续团结带领会员奋勇向前、争创佳绩,切实履行好民主党派成员的职责。

黄光英祝贺新支委班子成功当选,她表示,新的班子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以支部领导班子建设为中心,把支部建成培养人才基地,为民建州委不断输送骨干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