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宜昌市猇亭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李艳春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1712

5月15日下午,民建猇亭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会议,对“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民建宜昌市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猇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石先勇主持会议,基层委员会及各支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北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精神、中国民主建国会湖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及《民建宜昌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民建猇亭区基层委员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之年,也是民建中央、省级组织换届之年,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始终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全过程、各环节,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领导班子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质量,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扎实深入、高质高效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