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郑玉华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1687

5月15日下午,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在当阳民建机关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建宜昌市委委员、当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朱红菊主持会议,基层委员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宜昌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民建宜昌市委九届七次(扩大)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了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讨论通过了《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朱红菊表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做好民建工作的必然要求;是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提高履职水平和效能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接下来的主要工作任务是要以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中心,结合自身建设、参政履职与社会服务工作,团结引领当阳民建会员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三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为助力当阳市实现“跻身全国百强县市、入选全国文明城市”奋斗目标贡献当阳民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