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孝感市委召开六届六次市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1040

5月14日,民建孝感市委在民建孝南总支会员之家三楼会议室召开六届六次市委会会议,市委会全体委员参会,主委蔡凤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湖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张文彤主委在民建省委九届一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民建孝感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通报了一季度各支部新闻宣传、社情民意信息反映、社会服务活动和调研活动等工作情况。四名副主委就一季度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二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

蔡凤珍表示,各总支、支部要迅速制定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制定工作清单,逐步推进;要注重组织发展工作,重点在提高质量上着力;加快推进参政议政工作,按照课题任务督办落实;创新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好会内资源开展宣传。支部与市委会要畅通信息,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