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武汉市委走访湖北经济学院共商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徐敏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1457

5月12日上午,正值2022年的职业教育活动周内,民建武汉市委副主委、武汉民建企业发展促进会(简称促进会)会长付诚,专职副主委张智率武汉起点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运德、武汉跨境电商资源服务中心负责人张建波、光谷创业咖啡执行总经理宣洁等部分企业家会员代表,赴湖北经济学院走访,重点就加强促进会与湖北经济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交流。

湖北经济学院院长、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方洁,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大洪,学校多个部门负责人及民建支部主委参加活动。

刘大洪首先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的概况,对民建武汉市委践行党派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助力学校发展,搭建合作平台,促进会员企业与高校合作共赢的务实之举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谢。

张智介绍了民建武汉市委的基本情况,对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会员进行了介绍。大家就大学生就业创业、产教融合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付诚就高校如何围绕产业发展,培养企业所需人才提出了建议,并现场安排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与学校相关部门对接。

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大家还参观了实验教学中心电商实验室和碳排放权交易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