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省委机关传达学习湖北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精神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1154

5月13日上午,民建省委机关召开会议,专题传达12日中共省委召开的湖北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精神。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宋君慧主持。

会上,秘书长姚从升领学了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精神。各部室负责人结合部室工作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宋君慧指出,此次座谈会形式新、规格高,王蒙徽书记对民主党派工作要求高、期望大,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一是要继承发扬民建先贤爱国、爱党、爱会、爱学的优良传统;二是要多思考、善总结,自觉维护个人形象和民建组织形象;三是要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整合会内资源、调动会员积极性,在多党合作政策理论、参政党理论研究等方面作出新成绩;四是要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将此次座谈会精神自觉转化为履职实践,贯彻到履职各个环节。最后,宋君慧对机关今后工作提出“稳”“进”“竞”“新”四字寄语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