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襄阳市委赴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民建襄阳市委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1369

5月10日上午,襄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志宇带队,到市科技局包保联系的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襄阳蓬达高新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市科技局副局长汤凯、樊城区副区长吕睿、市资本市场学院及樊城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襄阳蓬达高新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于航空制造领域,主要从事航空机电、液压、救生产品零部件的研发与制造、航天固体发动机产品零部件和航空地面保障设备、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研制、生产和服务。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获得核心技术和专利30余项。

座谈会上,李志宇一行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思路及上市准备情况的相关介绍,并就企业反映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李志宇表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要不遗余力地支持企业加速发展、加快上市、不断壮大,加强对企业的服务指导和政策宣传,尽快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助力企业成功上市,支持企业提能升级。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做大做强,加快推进上市进程,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民建市委参政议政调研部部长施军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