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黄冈市委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信息来源:童亮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1775

5月9日,民建黄冈市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建市委副主委吴晓鹏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孟志丹、市直总支和企业总支部分会员参加座谈。

会上,参会会员分析了基层支部在阵地建设、经费保障活动组织、制度建设、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直总支、市直总支二支部、企业总支一支部、企业总支二支部、企业总支三支部主委及部分会员就落实市委会专干、健全完善制度、明确支部年度工作任务、探索会员积分制管理、实行痕迹化档案管理等方面对基层支部建设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

吴晓鹏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复,对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将建议和意见提交市委会研究,积极研究解决和落实。

吴晓鹏强调,民建会员要心存正念,不忘初心,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积极上进,双岗建功,实现本职工作与党派成员履职尽责相互融合、相互促进;要维护团结,为会添彩,主动加强联系交流,不断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