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宜昌高新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袁琦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1837

5月10日下午,民建高新区基层委员会在盛荣集团会议室召开工作部署会,对高新区民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民建宜昌市委会委员、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罗雷主持会议,基层委员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学习了民建湖北省委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了湖北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中共宜昌市委书记王立同志在宜昌市委召开的筑堡工程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罗雷传达了民建宜昌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民建宜昌市委九届七次(扩大)会议精神,并对高新区基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基层委员会的班子成员就各自分工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罗雷对近期完成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强调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是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按照市委会提出的“三结合”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要继续发扬胸怀大局、凝心聚力、迎难而上、高标准高要求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完善中心组学习制度和基层委员会例会制度,进一步强调参政议政是民建会员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关心关爱会员,支持会员企业发展,要鼓励会员企业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对全年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东山花园社区“筑堡工程”的相关情况。会议号召高新区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积极参与东山花园社区的筑堡工作,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努力做出实质性的对接支持。会上还研究部署了即将召开的社会服务工作会相关工作,积极动员会员参与率,赓续爱心民建优良传统。

会后,大家齐唱了《宜昌民建会员之歌》,在歌声中,大家再次重温宜昌民建的优良传统,凝聚了共识、激发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