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掇刀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掇刀总支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1282

4月30日下午,民建掇刀总支在启博网络传媒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总支(扩大)会议。民建荆门市委委员卓文清出席并讲话,民掇刀总支委员和部分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办法》和民建湖北省委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计划,研究掇刀“会员之家”建设情况和2名入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

会议要求,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主委要以会为家,积极组织开展支部活动,做好理论学习和政治交接工作,加强会员之间的交流,凝聚会员力量,完成工作计划要求的提案和社情民意,继续开展“走会员,进企业”和“送医送法下乡”活动,同时做好其他总支要求的工作。

卓文清希望掇刀总支再接再厉,紧紧围绕掇刀发展大局,发挥的党派优势,突出民建特色,做好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工作,履职尽责,在服务中心大局上积极奋发,在助推掇刀高质量发展上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