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荆州民建开展“同心——光明爱心行”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荆州市委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1499

4月29日下午,由民建荆州市委、民建沙市区基层委员会和沙市区知新联共同举办的“同心——光明爱心行”活动启动仪式暨捐赠公益项目集中签约走进沙市区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孙玉秋,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石首市政协副主席张秀峰,民建市委副主委、沙市区区政协副主席原张伟,中共沙市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罗华伟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启动仪式中,张秀峰代表民建荆州市委,原张伟代表民建沙市区基层委员会与受赠方签订多方捐赠合约。3家爱心单位为区实小附属幼儿园共同捐赠帮扶资金10万元,其中民建荆州市委及沙市区基层委员会捐赠8万元。这笔爱心资金将用于支持幼儿园的基础设施升级改造,更好地促进幼儿体、智、德、美各方面的协调发展,让幼儿度过快乐而有意义的童年。

民建爱心会员企业家林海音表示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利用专业技能帮助区实小附属幼儿园实施光明工程,一定保质保量按要求按时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同时,不负使命,全心全意、真心实意助力区实小和幼儿园发展。并将以“同心 ·光明行”爱心公益活动为起点,经营好企业的同时,多岗建功、多献良策、多做贡献,从而影响和带动一批爱心人士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公益事业建设,为进一步擦亮和叫响民建组织社会服务品牌贡献力量。

沙市区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园长刘浩表示,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一定将这份统战爱心传递到每一个家长和幼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帮助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纽扣,让他们在这里度过一个美好的童年。活动中区实验小学领导为会员林海英颁发“爱心园长”聘书,并为民建荆州市委赠送锦旗。

孙玉秋表示,本次活动是民建荆州市委及沙市区基层委员会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民建荆州市委将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持续开展社会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为荆州市“冲刺三千亿”,加快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