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民建十堰市委参加十堰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信息来源:侯永东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1863

5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李翔带领市政协人资环委到市民政局就民建十堰市委提出的《关于制定〈十堰市标准地名地址数据共享平台〉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督办。民建十堰市委委员、调研部部长江世英代表民建十堰市委参加活动。市民政局、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行政审批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提案督办会议。

会上,江世英就提案情况作了说明,市民政局就提案主办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各会办单位结合自身职能作了补充汇报,提案人和各承办单位就相关工作努力方向和落实措施进行了深入的协商交流,提出了建立全市统一的标准地名管理系统、地址数据共享平台,理顺地名管理工作体制,完善工作流程等意见建议。

李翔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住国家新修订颁布的《地名管理条例》和市委市政府加快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契机,履职尽责做好地名管理工作。地名管理涉及民政、规划、住建、公安等多个部门,协调难度大,要进一步形成合力,切实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完善信息共享机制,推动提案办理落实。要进一步讲求实效,认真学习研究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结合十堰地名管理工作实际,明确主体责任,规范工作流程,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