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民建孝感市委走访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刘自成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1659

4月28日下午,民建孝感市委主委、市卫健委主任蔡凤珍,四届、五届主委,市工商联主席陈鸿杰等一行,来到孝感民建会员李拓位于武汉光谷的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在疫情形势下面临的困难和发展情况。

会员李拓毕业于清华大学,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科学研究与创新创业,自加入民建后受益于组织教育培养,立足生物医疗领域的科研与市场开发,在武汉光谷创办了元盛视光(湖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出可快速提升视觉能力的互联网VR产品——U视,该产品技术行业领先,已获得国家5项专利认定,对中国青少年的视力健康起到很好的防控与康复作用,具有广泛的经济价值与社会价值。

市委会领导现场对产品进行了亲身体验,纷纷表示赞赏。希望会员企业继续做大做强,争取早日打造成“独角兽企业”与“瞪羚企业”,为国家经济与民族健康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