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鄂州民建同心协力 共同“战”疫保平安

信息来源:邓睿 邵佩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1390

近期,鄂州市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广大一线基层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用无疆大爱守护鄂州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爱心捐赠“疫”线 民建鄂州市市直支部助力疫情防控

抗疫形势严峻,街道核酸检测点、重点人群转运、封控区域管理等工作繁忙,防疫物资需求量大,为了表达对抗疫一线人员的关怀和支持,4月23日下午,民建鄂州市市直支部主任邓睿与民建会员、鄂州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燕赶赴火车站社区,代表支部向该社区捐赠了N95口罩1000只、酒精10箱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会员胡燕代表鄂州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为社区捐赠了牛奶、面包、方便面、矿泉水、六神花露水等慰问物资。

一箱箱、一件件物资体现了民建人的担当作为,表达了对奋战在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也充分展现了民建鄂州市市直支部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决心,既为疫情防控工作凝聚了强大合力,也为这场战“疫”增添了温暖和感动。

鄂州会员廖世春捐赠物资慰问抗疫一线值守人员

情牵家乡,温暖同行。4月21日,鄂州会员、湖北楚禾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廖世春为西山街办月畔湾社区一线值守人员送来一批慰问物资,全力支持鄂州市统战同心共建基地疫情防控工作。

鄂州市新一轮疫情防控警报拉响后,广大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逆行而上,用辛勤付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平安。为表达对这些“平凡英雄”的敬意之情,廖世春购买了一批雨衣、毛巾、牙刷、牙膏、面包、泡面、矿泉水等价值1万余元的爱心物资,慰问月畔湾社区卡点值守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湖北楚禾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防火阻燃材料研发、生产、安装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服务制造企业。公司注册的“楚禾”商标10余种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石化、通信、轨道交通、医院、酒店等场所。

公司负责人廖世春是民建鄂州市委委员、企业二支部主任、市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廖世春坚持为乡村振兴、弱势群体等捐款捐物,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他表示:“作为一名民建会员,看到同心共建基地这么多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昼夜坚守,舍小家顾大家,非常感动,理应用实际行动与大家同心战“疫”、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