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助力乡村振兴 民建宜昌市委为后山村捐赠价值2万元爱心药品

信息来源:章德胜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1376

4月21日,宜昌市民主党派医疗义诊活动在兴山县黄粮镇后山村举行。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徐姗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民建宜昌市委为后山村卫生室现场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常用药品。本次送药下乡活动得到了民建西陵基层委员会的大力支持,民建西陵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宜昌宜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舟代表西陵基层委员会全程参与本次医疗义诊活动。

据杨舟介绍,送药下乡活动一直是民建西陵基层委员会精心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项目,在得知后山村的需求后,三个支部共计50余名会员踊跃奉献爱心,短短三天内便筹集到所需善款,西陵一支部副主委向东主动接过爱心之棒,从药品采买、包装到运输全部亲力亲为。西陵基层委员会的会员们纷纷表示,愿意为乡村振兴多出一份力,在改善民生、促进和谐上贡献更多力量。

乡村振兴是中共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下一步,民建宜昌市委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主动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来,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