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举办2022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

信息来源:郑玉华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1238

4月23日下午,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联合当阳市政协在政协机关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当阳市政协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联络组组长,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各支部班子成员、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近3年入会的新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共计42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民建宜昌市委委员、民建当阳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朱红菊主持,民建宜昌市委副主委李立军出席培训会议并作指导。

会上,民建宜昌市委调研部部长夏清锋用生动翔实的案例,结合自身多年来撰写社情民意的经验体会,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而饱含激情的培训课。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参加培训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当阳民建始终坚持“当阳民建自身建设走在全省民建基层组织前列”的奋斗目标,把参政议政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力求通过培训,着力提升会员整体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参政议政队伍,全力助推当阳实现“跻身全国百强县市 入选全国文明城市”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