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黄石会员企业劲牌持正堂助力上海抗击疫情

信息来源:民建黄石市委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1407

4月22日,一辆满载抗疫物资的大货车缓缓从黄石驶出,这是劲牌持正堂继4月8日援助上海3200盒藿香紫苏饮、300盒清肺达原颗粒之后的第二次捐赠。

“4月份以来,上海疫情发展成为全国关注的焦点,作为一家多次参与抗疫援助、一直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的企业,我们也必须与上海人民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黄石会员,持正堂药业董事长、总经理李清安表示。

继4月8日完成首批捐赠之外,劲牌持正堂再向上海捐赠不少于500万元的防疫物资。除医疗救治保障之外,居民生活物资的供应保障也显得尤为重要,因此,劲牌持正堂针对性地制定了捐赠方案,除疫情防控产品之外,还提供了以中药大健康为基础的健康食品,通过多措并举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此次援助上海抗疫行动中,除了捐赠共43320盒防疫产品之外,还提供了14286盒人参蛹虫草桂圆汤料包、10000盒葛根山药薏米汤料包和32160袋劲牌庄园枸杞等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上海人民早日取得抗疫胜利。

“两年多前,武汉抗疫最艰难的时刻,大上海用无私大爱支援我们,帮助我们渡过难关,如今,上海有困难,我们也要怀着感恩之心、尽绵薄之力!为上海市民提供相关的药品和物资,希望能为他们鼓劲加油,祝愿他们能够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生活。”负责本次捐赠项目的劲牌持正堂药业营销副总袁明先说。

据悉,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劲牌持正堂累计生产捐赠预防、治疗及康复用药623万副,总价值1.72亿元,送达一线防疫团队2842个,惠及80余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