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荆州民建开发区总支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讲座及“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裘苗根 庄全典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1591

4月10日下午,民建荆州市委荆州开发区总支组织会员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并为位于荆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荆州开发区分局联合监管所的民建“会员之家”举行了揭牌仪式。民建市委副主委杨红娟、张秀峰、肖力,开发区总支主委卢运,副主委姜林、柯技,委员陈立红、聂军伟、黄晓丹等3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荆州开发区总支副主委姜林主持。

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秀峰主持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讲座,从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全国两会的基本概念、“两会”六大看点、“两会”十大关键词及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既全面又突出亮点,让会员们对全国两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张秀峰表示,在目前国内经济发展压力较大、国际环境严峻的形势下,会员们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泛凝聚共识,以实际行动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在各自工作和生活中做出好的成绩和表率,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随后,中共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卜小荣,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徐展,民建市委副主委杨红娟共同为“会员之家”举行了揭牌仪式。

卢运表示,“会员之家”就是交流的纽带,是学习的阵地,是合作的平台。开发区总支将充分发挥“会员之家”作用,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企业能力,为民建会员和会员企业做好服务,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在当天的活动中,开发区总支还邀请来了荆州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徐源为部分会员企业家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宣贯培训活动,以此切实增强食品生产经营者的责任意识和守法意识,提高大家的安全和法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