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荆州区总支专题部署2022年工作重点

信息来源:民建荆州市委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1558

3月25日,民建荆州区总支在会员企业湖北泰永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班子会暨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活动,总支班子成员共8人参加会议。民建荆州市委副主委杨红娟参会,会议由总支主委周刚主持。

会上,民建荆州市委委员、民建荆州区总支主委周刚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的“五个必由之路”和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联组会时概括的“五个有利条件”相关论述进行了学习。详细解读了中共荆州市委书记吴锦在“奋力冲刺三千亿暨打造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动员推进会”上的讲话内容,建议大家要主动参与、主动融入到荆州市奋力冲刺“三千亿”、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优化营商环境等全市重点中心工作中来。

接着,大家围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四个方面逐一发言,交流讨论2022年党派工作的安排部署及有关建议。

杨红娟对本次学习活动予以高度评价:认为这是一次卓有成效的会议,学习扎实有特色,谋划实际有亮点,安排部署有章法。并建议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围绕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练好新本领,作出新贡献,双岗建功。会议还对2021年度优秀会员进行了民主推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