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宜昌夷陵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刘昀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1547

3月13日上午,民建夷陵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民建夷陵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程琼主持,民建夷陵区基层委员会全体班子成员及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从社会服务、社情民意、宣传教育和组织建设四个方面传达了近期民建宜昌市委会召开的系列专题办公会议精神,程琼带领大家学习了民建宜昌市委2022年工作要点,各位班子成员结合民建宜昌市委下发的各项工作任务和自身分管的工作,积极开展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程琼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认真履行民建会员职责,高质量完成民建宜昌市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号召全体会员完成“我的民建情”、社情民意、宣传稿件等任务;二是班子成员要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讲政治、讲学习、讲奉献、讲担当,讲团结;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的“五种能力”;支部每个季度要开展一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提高会员凝聚力;三是统筹做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既要在本职工作上建功立业,也要把党派工作做实做细,实现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争做“双岗建功”标兵,在新时代彰显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