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民建咸宁市委召开企业会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段亚静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1780

3月3日,民建咸宁市委在会员企业——湖北盛大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召开咸安区部分企业会员座谈会,就创建咸宁民建社会服务品牌和咸宁市民建企业家协会换届工作征集意见和建议。民建市委主委王丹青、专职副主委吴凤友、委员张恒以及10多位民建会员企业家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吴凤友主持。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对各自企业在疫情之后受到的影响、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应对措施等进行了汇报;同时大家还围绕如何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创建咸宁民建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咸宁市民建企业家协会换届等事宜展开了热烈讨论。

在听取了发言之后,王丹青主委作总结讲话,她对各位会员企业家抽出时间参加本次会议给予肯定,表示这充分体现了民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她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个人智慧,凝心聚力,共同把社会服务工作做出特色、做出亮点,打造咸宁民建社会服务工作特色品牌,推动社会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进一步扩大咸宁民建社会影响力。

会后,王丹青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湖北瑞泰物业有限公司、广东建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咸宁分公司等会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