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春风行动”火热启动 45家宜昌民建会员企业捧出1300多岗位现场求贤

信息来源:周爱华   发布时间:2022-02-16   浏览次数:1631

2月15日上午,恰逢元宵佳节,位于湖北省宜昌市体育场路46号的市民之家三楼内,由市人社局主办、市就业局与市民建企业家协会协办、湖北醉三峡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宜昌市2022年“春风行动”暨中小企业专场招聘会火热启动。宜昌民建企业家协会45家会员企业满怀诚意拿出1328个岗位现场揽才,多家企业多个岗位开出“万金”求贤。

宜昌市就业局局长李本建、民建宜昌市委专职副主委徐姗、民建宜昌市委秘书长彭筠、宜昌市民建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湖北沃东建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梦林前往招聘现场实地了解会员企业招聘情况。

当日,包括鑫鼎集团、和远气体、金东山家居建材广场、一致魔芋、澳利龙食品、顺达国旅、三峡人家、兴越新材料、燕沙酒店、聚翁餐饮、自己人餐饮、爱尔眼科、盛荣建设、华康集团、龙狮电缆等知名企业在内的45家民建会员企业及会员关联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工业制造、金融财会、市场营销、工程建筑、卫生医疗、互联网、现代商贸、服务业等各领域工作岗位1328个。其中既有总经理、营销总监、财务总监等高薪酬职位,也不乏电商主播、新媒体运营、区域经理等具有挑战性的岗位,水电工、服务员、保安员等传统岗位也应有尽有。薪酬待遇普遍在4000—8000元间,其中多个技术类岗位、管理类岗位月薪超过1万元,最高月薪酬达到1.5万元。招聘现场,求职者在招聘台前详细咨询岗位种类、招聘条件,与企业招聘人员交谈,了解岗位具体情况;企业招聘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求职者答疑解惑。

据介绍,为搭建就业平台,促进企业发展,满足会员企业新的一年用工需求,经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商,宜昌市民建企业家协会特地组织会员企业参与2022春风行动招聘会,通知发出后,大家纷纷响应。此前民建企业家协会曾多次与劳动部门密切合作,组织会员企业参与新春招聘会,致力于为会员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服务。未来协会将持续为会员单位提供多渠道人才招聘服务,运用平台的资源及优势,尝试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切实帮助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