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民建武汉市洪山区会员李荣华及其企业获评2021—2022年度武汉市优秀高新人物、企业

信息来源:李荣华   发布时间:2022-01-29   浏览次数:1783

1月25日,据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颁布的信息,民建武汉市洪山区会员李荣华被评选为2021—2022年度“武汉市优秀高新人物”,其开办的企业武汉华莱信软件公司被评为2021—2022年度“武汉市优秀高新技术企业”。

本次优秀高新人物和优秀高新企业的评选,是根据《2021-2022年度武汉市优秀高新人物评选办法》《2021-2022年度武汉市优秀高新企业评选办法》,经企业自主申报、形式审查、第三方专家审议等流程,聚焦申报人在科技领域的重大创新成果,考量在科学领域所获得的特殊贡献,彰显科技创新中的引领作用,所评选出的人才、企业。其中220家优秀高新企业2021年总营收414.03亿元,平均营收超1.88亿元,其中独角兽企业1家,上市企业6家,省级及以上专精特新84家(其中国家级17家),制造业单项冠军1家,建有省级以上各类创新平台50个(其中国家级14个)。

武汉华莱信软件公司成立于2009年,经营范围包括软件研发、销售服务等。公司长期致力于通过信息化手段帮助医疗机构临床实验室(包括检验科、输血科)实现全实验室自动化(TLA)、全实验室信息化管理(TLIM)、全实验室质量管理(TLQM)。目前是华中地区规模最大的拥有独立软件知识产权、专业从事临床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LIS)、区域检验信息管理系统(云LIS/区域LIS/GLIS)、输血科信息管理系统(BIS)产品研发与推广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是国内数字化检验科(输血科)全面解决方案软件首选品牌的开发商和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