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恩施州委企业委员会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袁晓兵   发布时间:2022-01-29   浏览次数:1716

1月25日下午,民建恩施州委企业委员会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议,企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等8人参会,民建恩施州委原主委叶开填、谭建军,民建恩施州委副主委冯俐应邀参会,企业委员会副主任温卫红主持会议。

企业委员会副主任刘海清领学了州政府工作报告,分享了州委书记胡超文参加州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恩施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企业委员会主任唐启玉总结了2021年工作情况,并就2022年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部署。

叶开填表示,企业委员会要与经济界专家多沟通交流,发挥专家作用,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共同为恩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谭建军建议,企业委员会要凝聚会内企业家力量,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多为新会员特别是企业会员提供帮助,多吸纳优质企业家入会,挖掘各个领域的优秀人才加入民建组织,充实企业委员会力量。

冯俐对2021年企业委员会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向企业委员会给予民建州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2021年,企业委员会各项工作得到了领导的肯定和会员的认可,但是对照目标和要求还有较大进步空间。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一是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从社会服务、会员互助等方面下狠功夫,做好各项社会服务工作;二是要围绕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扎实为推动恩施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