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咸宁民建捷报频传 履职尽责展风采

信息来源:民建咸宁市委   发布时间:2022-01-27   浏览次数:1696

近日咸宁民建捷报频传,多位会员履职成绩受到省市政协肯定。会员杨斌斌作为省政协委员、会员游世光作为市州县级政协委员获得第十二届“湖北省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这次咸宁市各级政协委员中共有4人获得该项荣誉);会员吴凤友、刘旭川、涂红珍、陈浩、高伟、张恒、李勋、江波、杨忠梅9位会员获得“咸宁市第五届政协优秀委员”荣誉称号。

据统计,政协咸宁市第五届委员会期间,民建界别委员共向大会提交了24件集体提案、112件个人提案,提案数量占五次大会总提案数(655件)的20%,其中民建市委2件集体提案和会员提交的7件个人提案获评为“咸宁市政协五届委员会优秀提案”。

一直以来,咸宁民建会员中的各级政协委员心怀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进行调研视察、专题协商、民主监督等活动,发挥界别特色优势,以实际行动树立了政协委员和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展现了民建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