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随州市委机关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李洪坤   发布时间:2022-01-24   浏览次数:1763

1月14日,民建随州市委机关开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中共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理论教研室主任姚瑶以《凝聚复兴磅礴伟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题作学习辅导报告。她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立的工作任务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建各项工作的强劲动力,为建设“汉襄肱骨、神韵随州”添砖加瓦。

民建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英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不断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肖英说,市委会机关是会务工作的枢纽,也是展示民建组织形象的窗口。机关人员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一要联系民建随州市委工作实际,做到行知合一,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强化服务意识,强化效能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三要发挥特色优势,提高社会服务工作成效,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四要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成果转换与宣传工作结合起来,力求宣传及时广泛;五要抓好机关建设,坚持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坚持学习日常化;六要在实践中提升综合能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进一步发扬民主、团结、创新、奉献精神,在机关形成顾大局、促团结、讲正气、比奉献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