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民建孝感市委在市“两会”上展风采

信息来源:蒋宝利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1932

1月4日—8日,孝感市人大、市政协七届一次全会召开,民建界别共有19名政协委员和3名人大代表参会。

会议期间,代表、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积极协商建言,在认真听取讨论市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基础上,围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统筹“双减”与教育质量提升等方面积极提交建议案和提案,共提交建议案和提案20件,其中集体提案8件。

在大会选举中,会员陈鸿杰全票当选为政协孝感市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蔡凤珍、黄红平等6名会员高票当选为政协孝感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委,戴琴荣当选为孝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委。

会上,黄红平被评为“优秀市政协委员”,蒋宝利被评为“先进政协工作者”。在委员大会发言中,6名发言委员有两名为民建会员,另有两名会员提交的调研报告入选大会书面交流材料。

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孝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努力做伟大思想的追随者,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团结民主的引领者,服务大局的示范者,真实形象的坚守者,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风采。